眼袋抽脂肪手术安全吗?眼袋抽脂肪手术后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4 09:35

眼袋抽脂手术是比较安全的,因为这项手术做的切口比较小,而且眼袋部位的脂肪是通过真空负压设备进行抽取的,手术并不会对眼袋部位造成很大的创伤,伤口愈合速度比较快,手术后也不会出现很严重的并发症,安全性比较高。

眼袋抽脂肪手术安全吗?

相对来说在手术的时候,脂肪内都有相应的血管来进行供养,所以在手术中如果没有进行非常好的止血,就将脂肪去除之后血管就有可能出血,在眼袋的位置就会形成非常大的血肿和青紫。

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在进行手术,眼袋的手术一般都要配合止血的电凝和电刀来进行,相应发生出血的风险就会明显降低。

眼袋抽脂肪手术后注意什么?

1、后注意皮肤创伤面的卫生,避免发生感染的问题,还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2、做完眼袋手术之后7天左右可以拆线,伤口的愈合程度不一样拆线的时间长短也会有所区别,拆线前以及拆线后注意皮肤的护理,避免出现感染的问题引起疤痕增生的情况。

3、另外要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手术之后尽量闭眼多休息,不可以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