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8 10:54

双眼皮手术作为整形项目大热门,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在于一身的了。但是仍有许多宝宝们叫苦连连。

双眼皮手术效果能保持多久?

这与手术方法,及个人眼部生理情况等因素有关。除埋线法只能短期保持之外,采用切开,三点法等方法做出的双眼皮效果均可长久保持。

多大年龄可以祛眼袋?

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但zui好尽早祛除。因为眼袋脂肪的脱垂(眼袋)会使眼部皮肤松弛会提早出现。从而可加速眼睑部位衰老。

祛眼袋手术会反弹吗?

祛眼袋手术在一般情况下不会弹,根据个体情况不同、手术技术水平、方式的不一存在差异。原辰所采用的去眼袋手术,可较祛除脂肪,同时提升收紧皮肤,所以不易反弹。

隆鼻方法有哪些?如何选?

包括自体软骨、硅胶隆鼻、膨休隆鼻等。术式没有好坏之分,只有是否适合你。医生会根据受术者的鼻部基础条件,按美学设计塑造适当的假体模型,调整鼻面角、鼻唇角等,选用合适的方法和材料隆鼻,以达到优等效果。

隆鼻后效果能保持多久?

目前普遍采用的是固体硅胶和膨体隆鼻材料,它们与周围组织可以形成牢固的结合,一般可终身保持体内。

  阅读:斜视到底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到底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