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的成功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5 22:16

双眼皮相对很多单眼皮而言会更加的精致而有神,让眼睛呈现魅惑之感,因此很多单眼皮的人都想变成双眼皮。现在整形技术发达,做一个双眼皮手术就可以,但是任何手术都有一定风险性,一些人做了双眼皮手术之后失败了,就需要做双眼皮修复,那么,双眼皮修复的成功率高吗?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因为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但为了提升手术的成功率,爱美者要选择去当地比较正规的整形机构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因为一般这些医院所聘请的医生对于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技术掌握的比较熟练,医生可以根据爱美者眼部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修复方案,修复效果会更加令人满意。

双眼皮修复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双眼皮手术分为埋线式和切开式两种主要方式,修复方法是不同的。

1、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通过高分子缝合线埋入上眼睑部位,使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进行双眼皮修复时需要将松脱的高分子缝合线和周围组织的瘢痕进行去除,修复手术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2、全切双眼皮:对于全切双眼皮的失败是因为选择切口位置的过高和过低,对上睑提肌和松弛的皮肤和眼部肌肉调整不合适,导致切开的重睑失败,组织愈合粘连后形成的褶皱不自然,进行双眼皮手术修复时需要在切口上下处再次设计重睑线的具体位置。因为眼部的基础条件有限,对眼部的眶隔和原有的疤痕去除,都会影响到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成功率。

双眼皮修复成功率比较高,可以根据自己眼睛情况进行双眼皮修复。双眼皮修复主要是指双眼皮宽度由窄变宽、由宽变窄,眼睑暴露部不同,眼睑顺畅程度以及眼睛在视觉上不自然,上述都是对双眼皮进行修复的手术指征。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较简单入门级手术,但也相对比较复杂,尤其在眼睛修复过程中,如果前一次手术对眼睛破坏较大或者眼睛基础比较差,修复成功率会有所降低,建议仍要修复,因修复后会有明显改善,改善程度也不一定能达到完全满意,但是也能解决大部分。在手术前需降低心理预期,毕竟手术人为操作,很难达到百分百满意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