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太宽了还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5 22:16

现在很多单眼皮的求美者都会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让改变自己,通常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漂亮,可是有些人由于选择的医生不是很专业,导致手术有失败的情况发生或者是会出现双眼皮太宽的现象,所以这些人群想知道双眼皮割太宽可以修复吗。

双眼皮割得过宽,还是可以修复的,只是必须等待一段时间,一般至少等待半年的时间才可以进行修复手术治疗。由于双眼皮手术后都要经过疤痕的修复过程,这个过程一般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而且过宽的双眼皮需要皮肤出现松弛现象,修复成功的几率会更高。手术修复的时候要将粘连过宽的双眼皮疤痕进行切除和剥离,然后用上方的眶膈组织进行覆盖,重新形成窄的双眼皮褶皱。

双眼皮割太宽了通常是可以做修复治疗的,能够有效改善割双眼皮时候出现失败的现象。在做双眼皮修复治疗时,可以到正规医院有操作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将部分皮肤组织去除的方式,来改善眼皮太宽的现象,手术后要注意伤口的护理。

双眼皮割太宽了一般是医生设计有问题,术中定位点过高,双眼皮的皮肤、组织去除过多,导致缝得过高,此时需要再次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降低重睑线位置,使重睑线的宽度变窄。此外如果是手术造成上睑提肌损伤或者粘连,眼睛睁不开,视觉上看起来双眼皮过宽。建议做提肌修复,术后可获得较为满意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