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掉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1 21:40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埋线掉了,只能重新做双眼皮手术。早期可以再次做埋线双眼皮手术,重新埋线,但第2次做也可能会再掉。患者一定要根据眼睛的具体情况选择是否做埋线双眼皮。如果有肿泡眼或眼轮匝肌较多,则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容易掉。

双眼皮埋线掉了一般要重新做双眼皮手术,埋线掉了多半说明受术者的眼部不是很适合埋线双眼皮这种术式,建议在第2次双眼皮手术时采取切开、部分切开或3点定位方法,此类手术做完的双眼皮一般固定性较好。因此患者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埋线双眼皮脱落基本上比较少见,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一旦脱落以后,就要根据情况,比如半年以后眼皮还比较薄,可以通过再埋线或者多重埋线的方式重新粘连,形成稳定的效果。

做埋线双眼皮有一定的适应症,肿泡眼、眼皮松弛的情况就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这种条件的眼睛做了埋线可能无法使组织稳定粘连在一起,容易导致线掉,要改变手术方式,采取全切的方式,或者三点的方式,能够得到稳定的双眼皮效果。

所以埋线双眼皮一旦线脱落,应根据情况选择不同的修复方式。埋线双眼皮一般是通过一根线将真皮层和提上睑肌腱膜层,或者睑板前筋膜层粘连。如果粘连的不是很紧,就会导致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