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不满意可以拆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1 21:40

双眼皮手术近年来非常流行,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可不光光是一个眼皮的区别,在双眼皮的修饰下眼睛看上去会更大、更妩媚。而双眼皮有很多种做法,其中埋线双眼皮以损伤小、恢复快的特点受到广大求美者尤其是上班族的追捧。不过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做了埋线双眼皮后觉得不满意,可以将线拆除吗?

埋线双眼皮不满意,如果是刚做完埋线双眼皮,可以直接拆线,如果已经做完一段时间,达到恢复状态,则不可以拆线,需要根据双眼皮的情况决定。

埋线双眼皮需要在眼皮的部位做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埋入一条线,大多是蛋白线,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刚做完的埋线双眼皮,还没有完全恢复,对双眼皮形态或宽窄度不满意,可以选择将埋线取出。

但如果做完埋线双眼皮已经一段时间,埋入的蛋白线随着时间延长会逐渐吸收,拆线的操作会比较困难,而且不一定能全部取出,对双眼皮会造成损伤,因此建议不拆线。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改善,完善双眼皮效果,达到满意的状态。

埋线法做双眼皮主要是通过特殊的蛋白线经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脸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术后不留疤痕,恢复的时间比较快,因而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做了埋线双眼皮后如果对形态不满意,想要拆除,一般早期的时候线是比较好找的,可以很容易拆掉。但是一段时间后,如果再想拆线,一般是很难拆除,还要再做切口进行拆除。如果希望把埋线双眼皮线拆掉,在做全切双眼皮的同时把线拆掉,如果单纯想拆线是很难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