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皮肤量不够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05 17:22

在进行双眼皮修复,而皮肤量不够的情况下,要经过二次手术的方法选择修复,因此且也有益于双单睑恢复正常。二次手术修复一般需要植入身体的部分皮肤组织,然后移植在双眼皮的皮肤部位,这样能够改善部分眼睛出现的闭合不全的情况。

应该怎样判断自己的皮肤量够不够呢?我们可以尝试放松闭上眼睛后,把切口位置往下拉,如果切口线上面的皮肤可以轻轻地下拉到我们要降窄的位置高度,证明皮够;如果感觉皮肤绷得很紧,甚至需要用力才能完全闭上眼睛,证明皮肤量很紧张,不建议急着进行双眼皮修复。

组织余量少的话,可以做适度降窄修复,对于组织缺损的更为严重一些,还要利用身体其他部位的组织、脂肪进行修补,如果缺损的特别严重则需要进行2-3次的修复才能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