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多久可以修复?双眼皮修复宽改窄成功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30 23:21

很多人兴高采烈地去做双眼皮手术,满以为术后可以拥有一双完美的双眼皮,结果手术效果出来以后却发现不尽人意。如果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不满意,是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的。双眼皮手术多久可以修复?双眼皮修复宽改窄成功率?

双眼皮手术多久可以修复?

双眼皮手术后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修复。割双眼皮后,患者可能出现肿胀症状和出血,具体的恢复时间大约需要3到6个月左右。

患者身体虚弱或恢复缓慢,可能需要6个月以上才能完全恢复。在恢复期,尽量不要做修复手术,以免加重重睑的不良反应。患者可定期到医院进行双眼皮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判断修复时间。

双眼皮修复宽改窄成功率?

双眼皮修复宽改窄的成功率取决于手术医生的水平以及求美者自身的眼部情况、上次手术的失败情况。

相比较而言,双眼皮宽改窄比窄改宽要难一些,因为宽改窄是在本身就很有限的一小部分眼皮皮肤上进行操作,要求非常精细,对医生的水平是一个考验,因此成功率也会稍低一些。但是找有经验、技术过硬的医生的话是没有问题的,建议大家在正规、有资质的医院找比较专业的大夫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