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失败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0 10:16

现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一张美丽的容貌是非常重要的,而美丽容颜的关键就在于眼睛,眼睛好看的关键又在于双眼皮。一双有着双眼皮的眼睛能够使眼神妩媚动人,还能让眼睛显得更大,于是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是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一些人做双眼皮手术失败了,就需要进行修复。那么,双眼皮做失败怎么修复?

做双眼皮失败要根据失败的具体类型来修复:

1、双眼皮过宽

一般情况下,轻度双眼皮过宽者,可人为牵拉上睑皮肤2至3个月,使皮肤松弛下垂,以遮住过宽的眼睑为标准,再行切开修复;双眼皮过宽较严重者,可通过植皮的方法进行矫正,供区常选择对侧眼睑、耳后和锁骨上区,也可见上肢、大腿内侧,手术需沿重睑线或睫毛上做切口,将上睑缘向下牵拉,根据需要剥离皮肤,松解缺损组织,用组织凝胶或缝线将皮片缝合固定于修复切口处。

2、双眼皮过窄

对于双眼皮过窄者,可用切开法按原双眼皮线切开,分离上睑皮肤,在睑板缝合时,选在切口上缘一点的部位,使双眼皮宽一些。

3、双眼皮形态不对称

对于双眼皮不对称者,一般可采用切开法将过窄的双眼皮修整与对侧的双眼皮相一致。

4、双眼皮术后出现肉条

双眼皮术后出现肉条主要是由于术中切开皮肤后,没有把睑板前组织祛除干净,导致术后皮肤与疏松的板前组织粘连,引起双眼皮下垂,堆积臃肿造成的,修复时需要再次切开眼皮,适当的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肌肉组织,对黏连的组织进行松解,重新制定出重睑线的位置来消除肉条。

双眼皮做失败怎么修复主要取决于双眼皮失败的原因是什么,要根据具体的原因,采取不同的手术方式进行修复。

比如说常见的双眼皮做完了之后,双侧不对称,可以把宽的变窄,或窄的变宽,如果没有形成明确的双眼皮,我们可以再次手术,形成一个明确的双眼皮。如果双侧不对称,可以以其中一侧为标准,把另一侧修复到与其一样。

双眼皮手术之后,失败的原因有千千万,具体双眼皮的修复方法,也是有千千万万种。如果做过双眼皮手术之后,对自己的双眼皮不满意,建议至少是在手术之后半年到一年时间,完全恢复后,找正规的整形外科医生,对眼部双眼皮失败的具体原因进行分析,采取合适的方法进行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