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需要开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6 14:50

双眼皮修复手术大多都需要开刀,因为修复肯定是因为第 1次手术,存在各种问题。这些问题大多情况下一般包括双侧不对称、宽窄不满意,或者瘢痕、出现肉条,这些情况较多见。对于这些情况,都需要重新通过手术才能调整。但一般情况下可能早期存在恢复的过程,尤其是前3个月之内,有可能由于瘢痕原因或者由于瘢痕牵拉、水肿的原因,可能会出现上述问题。

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一般是要将眼皮上方的组织切开,然后根据个人情况做适量的调整。比如去除一部分多余的皮肤和脂肪之后,就能够将双眼皮修复好起来。

如果是双眼皮两边大小不一样的话,需要等到伤口恢复之后,重新做修复手术,这种情况下,需要切开双眼皮小一点的一侧,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做完双眼皮之后,肉天感比较重的话,就需要对眼皮部位做调整,但是前提情况是,要过了双眼皮恢复期,才可以重新切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