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可以只做一只眼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06 17:06

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若是出现操作不当的现象,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而在做修复手术的时候,可以根据手术成功的一侧,结合双眼皮失败的原因,将失败的一侧重新进行修复,等两只眼睛的双眼皮在恢复以后形成一致。

有的时候要确定,求美者如果本身进行的手术方式是埋线法或者是定位法,只是双眼皮的宽度有些欠妥,可以考虑进行一次单针的定位来调整眼睛的宽度。

如果有其他的问题,比如上睑提肌力量不足,或者是肉条感十足,建议求美者选择切开的方法来进行调整。

在做眼睛修复的时候,一定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以免医生不够专业,对眼睛部位造成不良的伤害。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看电子类产品,也不要用手揉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