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视到底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7 10:29

伴随着整形发展的越来越迅速,双眼皮手术在不少的朋友眼里简直就是小case,不过嘞,双眼皮手术也有着你不知道的潜规则,一不小心,可能就真的被潜了!


一:手术时间不同效果就不同

可能有人跟你说,科技就是生产力,生产的结果就是割双眼皮不再有时间限制了。而实际上,割双眼皮的时间是个大问题,不但有季节的问题,还有时辰的问题。

割双眼皮是个手术,手术肯定有伤口,伤口的愈合与温度有关。如果温度过高,人体容易出汗,会导致伤口不容易愈合,更严重的可导致伤口发炎。所以,专家其实是不建议大家在夏天割双眼皮的。

当然,要考虑到你的生活环境,如果你能保证自己一周内不出汗,一直呆在空调房,那也完全没问题。一周后,伤口愈合,也就没有什么妨碍了。

再有就是时辰的问题,俗称上午下午的问题,考虑到的主要是人体生物钟。经验淡定地告诉我们,上午的精神普遍高于下午,可能你的精神对割双眼皮没什么影响,因为割双眼皮这件事情本身就可以让你足足兴奋几天。

但是,医生就不同了,这是他的日常工作,选个状态好的当然要比选个状态差的有心理保障和生理保障些。

所以,我们 大家尽量上午割双眼皮。当然也跟医生的具体情况有关,兴许,医生昨天晚上失眠,今天上午精神不好,下午状态还可以。言而总之,我们割双眼皮要找到合适的时间,不能被时间潜规则了。

二:不用等到术后才能看到效果

如果你迟迟没做双眼皮的原因是不知道割完之后效果如何,小编要说了,那你可真够傻的!教给大家一个简易的方法,拿个牙签,对着镜子,挑一下眼皮,效果就看到了。或者拿个双眼皮胶,粘一个给自己看看,提前过一下双眼皮的瘾。

双眼皮是去美容科,斜视是眼科,是不同的科室,所以一般应该很难安排到一块,但是如果你在网上预约到同***,倒是可以一个上午做一个下午做。眼科一般要先检查,可配戴矫正斜视的眼镜。做双眼皮,是个小手术,手术时间也就1小时左右。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到底要不要用疤痕药?    双眼皮手术到底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