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见得适合注射透明质酸 看看你属于哪一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D-葡萄糖醛酸 时间2019/11/21 14:48

其实面部填充透明质酸效果好不好,关键是看你是什么需求和什么阶段和体质,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面部填充的部位大体是这些:10多个部位包括:额头、太阳穴、眉弓、眼窝、泪沟、苹果肌、鼻唇沟、脸颊、鼻子、下巴、唇部等。你不见得适合注射


而这些部位的填充是按部位和自己自身情况决定的,首先确定你是否有以下情况是禁止打透明质酸的对象和原因。


对于孕产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的人是不能打的,敏感性皮肤,疤痕体质,先天性心脏病,过敏等,禁止使用.术前医生要仔细询问过敏史。



尤其注射前要注意脸部的情况,不能有炎症和化妆,已注射过长期性填充剂的部位不宜再注射透明质酸。要把脸洗干净。不在月经期间进行,一般是在月经好一周以后是很好的。月经期间,子宫内膜开释出较多的组织活跃物质,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质融解酶原活跃为具有抗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融解酶,同时体内的血小板数目也减少,因此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延长。


对于服用抗凝血药期间等。原因同样是防止因为服药而造成身体凝血能力降低,止血时间延长。实施透明质酸注射前,注射部位不能带有任何的细菌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对于未成年人打透明质酸不适合未成年人,因为未成年人的身体发育尚未停止,审美也不成熟,盲目打透明质酸不仅效果不好,也会对自身的正常发育造成影响

对于患有免疫性疾病,或服用免疫药物、免疫调剂剂等不可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作为注射填充物的优势就是:属于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动手术,创口小,对皮肤损伤小,而且如果注射量小即打即走,效果明显,不需要恢复期,注射量大较多水肿三天左右即可消肿。


须知:注射透明质酸的效果不是长期的,具有时效性,只能够维持较多1年到两年的时间,透明质酸可被人体吸收,但是如果想要保持长期的效果,还要等到注射材料完全吸收后再重新注射。注射透明质酸的局限性很小,它只适合局部的整形,不能做全脸填充,而且对于某些部位很好少打为妙,比如鼻梁和苹果肌。因为透明质酸的柔软度到底是比不上自身脂肪的,在局部小范围进行填充可以达到很不错的手术效果。但是如果全脸填充的话,一个是注射量不好控制,还有一个就是透明质酸具有一定的弥散性,诸如鼻梁、苹果肌等很多部位其实并不适合进行注射。并且如果医生技术不到位的话,很容易把脸填出硅胶感,足够饱满了但是却很假很违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