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鼻矫正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7:08

歪鼻是指鼻梁歪斜的鼻子。正常人的鼻子不同程度都有一点点歪斜,因此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这个事实,鼻梁歪斜不仅会影响美观,还会诱发鼻塞、鼻炎等机能性问题。歪鼻根据形态可分为C/S形和斜线形。对歪鼻进行矫正时需要对对鼻梁的鼻骨部分、软骨部分、鼻中隔部分进行鼻梁矫正整形手术。

风险不大,血肿,血肿易在鼻部周围产生,偶见于内眦部,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受术者有凝血机制障碍等,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后护理不当,继发畸形。

鼻子为什么会歪?

歪鼻,即鼻部歪斜,包括鼻骨、鼻中隔软骨及鼻侧骨的单纯性或联合性歪斜。歪鼻的形成存在先天性和后天性双重因素。

 先天性因素多是由于胚胎发育过程中造成的鼻部畸形。

 后天性因素多为创伤导致的。

 儿童时期的轻微软骨损伤可以持续影响软骨细胞的正常生长而导致明显的畸形。

大多数歪鼻畸形多是由于鼻骨和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因鼻骨歪斜必然引起鼻中隔偏斜,也有单纯由鼻中隔软骨歪斜造成的软鼻歪斜,严重者也可因鼻中隔软骨、鼻侧软骨及鼻骨的复合畸形导致,常伴有鼻梁塌陷。

  阅读:隆鼻后侧睡会歪吗    隆鼻选什么材料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