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选什么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1 16:56

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央,是一个突出显眼器官,无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鼻子的形态在我们面部占有重要的地位。隆鼻可以加高鼻子的高度、调整五官比例、在视觉上改善眼距过宽等缺陷。

隆鼻选择什么材料好呢?

1、膨体假体,膨体隆鼻整形术采用的资料是目前zui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膨体假体的型号相对来说要更多,从“四位黄金三角综合隆鼻”的美学观点来说,而且膨体假体和人体几乎无排异,属于yong久性植入假体。同时对修复鼻孔肥大、鼻尖部过厚、过低、朝天鼻等都有很好的效果。

2、自体软骨,这是一种新型的隆鼻材料,效果也是不错的,经过技术的成熟和技术的节约以及对疤痕的考虑,自体软骨一般多取自于耳后和肋骨,无论是应用zui多的膨体还是硅胶假体,其实组织相容性都是不错的,所以比较保险的做法就是在鼻尖处加垫一块耳软骨,这样自体的组织兼容性比较好,比较安全。

3、自体耳软骨,不会发生排异反应,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zui好、效果逼真。自体耳软骨就有着很好的塑形作用,膨体是一种多孔材料,自体组织可以长进去,和鼻子本身紧密结合,出来的效果会比较自然。但是自体软骨更容易接受。

阅读:隆鼻十几年后有什么影响?    隆鼻后侧睡会歪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