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的常见类型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08 13:30

鼻翼整形的常见类型有哪些?一个好看的鼻子会让我们的面部更有立体感,鼻子位于脸部的中心位置,如果我们的鼻翼出现问题,可以通过鼻翼整形手术来改善我们的鼻部,那么鼻翼整形有哪些常见复测类型呢?以下就是鼻翼整形的常见类型。



1、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手术是鼻部整形较长见的方法。鼻翼宽会让鼻孔显得特别大,及时鼻子不低也会显得愚钝没精神,所有严重影响面部美观。鼻子低而且鼻翼宽时,以为只要隆鼻就可以达到效果,鼻翼很宽的人需要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才能让整个鼻子变小而美观。
  2、鼻翼内收术:
  鼻翼厚宽扁平是很常见的,通过切除鼻翼下部让鼻翼缩窄,或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并向中间拉近,从而达到鼻翼整形的效果。
  3、鼻翼切除术:
  主要适合东方人和黑人,指鼻底宽大或鼻孔太小来进行鼻翼缩小方法。鼻翼宽大时大部分由于鼻翼皮肤多余而引起的,切除鼻翼下边皮肤进行鼻翼缩小,疤痕不是很明显。
  4、鼻翼去薄整形术:
  切除部分组织或对缺损组织进行填充来达到效果,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采用的手术方式也不同,专家会根据每个人的自身特点来设计出符合个人特点的鼻型。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花想容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