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式的瑜伽减肥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8 09:57

  鸽子式的瑜伽减肥的效果。谁需要练瑜伽?不要以为瑜伽只是少数的人需要,练习瑜伽不是只为了强化肌肉骨骼、雕塑身材,其实练习瑜伽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瑜伽可以强化身心安定能力、适应与控制能力。你需要练瑜伽吗?以下种种适于瑜伽的情况,帮你更清楚地做出判断。如果你已出现下列症状中的一半以上,不妨开始练习瑜伽吧。



  1.容易紧张、焦虑、急躁不安

  2.常会颈肩、脖子僵硬酸痛

  3.体重过重或过轻

  4.容易手脚冰冷

  5.常会头疼或眼睛疲劳

  6.常为失眠感到困扰不已

  7.肠胃不适

  8.内分泌失调、生理期经痛

  9.常觉得精神不振

  瑜伽减肥鸽子式:

  1、双腿伸直,坐在地面上,后背立直。

  2、左腿弯曲,左脚跟抵住右腿跨跟,右腿向右边打开,小腿弯曲,尽量让大腿向后伸直。

  3、右手抓住右脚脚面,让右小腿向上抬起,右手肘关节夹住右脚脚面。

  4、左臂从头后绕过,双手在头后扣住。

  5、保持这个姿势1——2分钟,双腿交换。

  TIPS:练习时调整两膝,左右成一条直线,把意识力放在腰上。

  效果:强化大腿及小腿肌肉,美化手臂线条,增强腰部和肩关节的柔韧性,使腰部纤细柔软,美化全身线条,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改善生理机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瑜伽减肥注意事项                     练习瑜伽有什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