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不是抽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10:28

  颧骨不是抽屉。不是你想推就随意推,想拉还能拉出来。医学上很多操作都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一旦改变了颧部架构,没法再拉回来。


颧骨不是抽屉


  还没攻克这种不可逆的拉回来的操作。如果要修复,大部分只能采取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填充来使颧部看起来有自然突出的弧度。正常颧部本来就是有一定弧度的突出,内推手术很多很难掌握这个推的度,很容易就推多了。推多了的后果就是面部扁平,松弛下垂。推进去简单,想拉回来的话目前还没有这项成熟技术。



  颧部突出也不是什么非做不可的,很多大明星颧部都轻微突出外扩,欧美很多还以这种为高级脸的象征。保持自己的一点特点,没必要跟风去做轮廓三件套。你如果非要觉得自己就只有做内推这一条路来了,非要去做颧弓内推手术不可,也别再为难医师让他承诺肯定不下垂之类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韩国颧骨整形术                                   颧骨高怎么解决好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