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韩国颧骨整形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5 10:39

  韩国颧骨整形术。有些人做颧骨手术后,术前不那么明显的下颌部却显得宽了,这是本不算宽的下颌在颧骨变窄后相对显眼而产生的现象。这时应对颧骨和下颌部同时进行手术,所以手术前更好和医生仔细商议这种问题。


韩国颧骨整形术


  1、缩小颧骨

  颧骨缩小术是继下颌角缩小术(削下颌的手术)之后,第二个更多施行的颜面轮廓整形手术。联系到削下颌的说法,颧骨缩小术也经常使用削颧骨的用语,但实际上颧骨的厚度没有多少,所以削下来的部分也不多,主要是采用切开骨头并移动其位置的方法使之变小的,即削颧骨的表达并不确切。

  
  颧骨缩小术有很多方法,不同的施术医生所采用的方法也就可能不同,但若除去小的差异,大体可分为从口腔侧进入以施术的方法和通过头皮切开做手术的方法,当然两者都有其优缺点,但随着手术技术的发展,目前大多数缺点已基本克服,可以根据接受手术的人的状态和要求来决定手术方法。更近,大部分都是使用口腔入路的方法来进行颧骨缩小术,而头皮入路的方法主要是在除皱和前额整形等其他手术时同时施行。



  2、颧骨扩大术

  在韩国,颧骨扩大术与下颌扩大术一样单纯为美容的目的是不常施行的。颧骨扩大术主要是为了治疗先天的或因事故等变形的脸而施行的手术。

  手术大体可分为利用自体骨骼的方法和插入假体的方法,使用何种方法要根据受术者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所以需要医生的诊断。大部分都通过全身麻醉做手术,术后恢复过程与颧骨缩小术后类似。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颧骨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颧骨整形多少钱                                             颧骨降低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