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30 16:04
腿部的脂肪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代谢能力的下降,导致腿部会越来越胖被人嘲笑。现在有了腿部吸脂手术后,改善了不少人腿部脂肪过多的问题。手术之后较重要的就是护理了,那腿部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一、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二、抽脂手术术后应常规口服一些抗菌素以防感染。

  三、抽脂手术恢复7~15天内,抽脂部位会有些肿胀、淤血。抽脂手术后要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5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四、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五、抽脂手术恢复期内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吸脂术后我们护理做的好的话,能比我们预期更快的恢复,达到我们理想的效果。




  以上就是“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联系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


  相关资讯:腿部吸脂瘦腿的三大特点              腿部吸脂瘦腿安不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