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短鼻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18

  所谓短鼻,就是指鼻的长度短且高度不够,主要表现为鼻梁塌陷、鼻中隔短缩、鼻尖上翘、鼻孔朝天,并多数伴有鞍鼻的症状。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短鼻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矫正,那么常用的短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早期短鼻矫正方法:

  短鼻矫正,早期多采用“L”形假体置入延长鼻尖,这种手术方法效果有限(一般1-2mm),并且会导致鼻尖部皮肤张力过大、发红、发白、皮肤变薄、“鹦鹉嘴”样变形、甚至假体外露等并发症。“L”型假体隆鼻的改进手术是将耳软骨缝在“L”形假体鼻尖部延长鼻尖,这种方法的实质还是通过假体的力量支撑对抗后期鼻尖皮肤的回缩,与假体鼻尖延长无异。

  植入膨体(ePTEF)延长鼻尖,发生假体外露的几率相对较少,但鼻尖张力过大仍会发生鼻尖发白,且膨体外形容易受外力而改变,所以膨体塑造鼻尖形状并不理想,达不到延长鼻子长度的效果。

  短鼻矫正方法:

  采用的是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做支撑架结合,耳软骨盾形移植重建鼻头支撑建构的方式延长鼻部。采用这种方法可以将鼻头延长5-8mm,而且没有传统方法的后遗症。

  温馨提示:鼻部整形是现在比较一个难的整形项目,所以为了保证您的安全,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知名的医生做短鼻矫正手术。

  相关 :朝天鼻应采用什么方法纠正           鼻部畸形矫正术方法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