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应采用什么方法纠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6:39

朝天鼻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朝天鼻是患者体内的遗传系统存在异常或基因突变引起的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是一种常见的颅面骨畸形。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那么我们得了朝天鼻怎么办呢,可以采用下面介绍的纠正方法。

 



1、鼻头缩小术:鼻头肥大通常是指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等畸形。呢?朝天鼻手术主要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手术切口多为蝶形切口,切口一般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以后,皮肤表面能看见上唇人中和鼻小柱交界处,约有长约0.5cm线状的切口痕迹,因此不易被发现。手术主要切除部分鼻尖的软组织,在将鼻翼软骨重新塑形形成鼻尖。

 

2、鼻翼缩小术:鼻翼缘应该是在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更不能过直或是不对称。当鼻翼下垂的时候,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是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以遮住鼻小柱,从而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应与真性小柱内陷相鉴别。一般会有鼻翼上缩和鼻翼肥厚两种现象,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很容易造成鼻小柱下垂的假象。

 

很多专家都认为朝天鼻整形手术是鼻部美容整形里非常困难的手术,这主要是因为朝天鼻的整形,不能只是单单把矽胶模型植入,即可达到改善的目的,而是需要做软组织的剥离放松,有些时候甚至还要做软组织的移植修补。不然,手术后疤痕的挛缩会导致已经拉长的鼻子又缩回去。

 

所以矫正朝天鼻的鼻部整形手术,主要是将上鼻侧软骨与鼻翼软骨分离,鼻中膈软骨往前延长,再置入适当的鼻模,并以自体软骨来改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朝天鼻的目的。鼻部整形手术过程中,求美者不会有任何疼痛感的,建议一定要去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纠正朝天鼻。


相关 :朝天鼻矫正的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朝天鼻矫正后应该如何护理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