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眉毛手术会很痛苦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8:37

  画眉和纹眉的效果都比较一般,又麻烦又伤害肌肤,所以 大家选择眉毛种植术。有人比较担心手术的痛苦程度,其实这是多虑了。



种植眉毛手术会很痛苦吗

  在提取毛囊和种植毛囊之前,植发医生会给大家的手术部位施加麻醉处理,所以全程都不会感受到痛苦,大家需要要享受轻音乐或是跟医生聊天放松心态即可。在手术之后,这种麻醉效果不会立即消失,它容易使人产生困倦感,所以大家离院时不能开车。回家多多休息后,麻醉效果逐渐褪去,刚开始我们的手术部位可能会有轻微肿胀疼痛,只要大家遵循医嘱按时服用了消炎药物,也是可以缓解的。有必要的话,也可以用冰袋对手术部位进行冷敷,但是只能放在手术部位周围位置,而不能直接置于手术部位上,手术部位三天内都是不可以沾水的。

脱发的人能做植眉手术吗

  我们种植眉毛的过程就是先在头部后枕位置提取出健康稳定的毛囊,然后对这些毛囊进行分离和培育处理,之后再将这些毛囊按照正常眉毛的生长方向和适当密度一一植入到指定部位。这种移植的方式不会改变毛囊的生理特性,也就是说我们提取的毛发什么样,种植的眉毛也能保持那样,比如不脱落,所以植发医生通常会在术前给大家做毛囊检测,并挑选出与眉毛相似的毛囊进行提取操作。

种植眉毛之后可以工作吗

  我们做植眉手术一般需要要三四个小时,当天做完当天就可以回家,不需要住院。手术会用到局部麻醉,所以大家的身体会感觉比较疲倦,术后一定要注意多多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或是拎重物。在手术的三天之内大家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或是出汗,可以用湿巾纸擦拭脸部。三天后洗头要把握好力度,轻揉慢搓。

  那么种植眉毛手术会很痛苦吗?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热玛吉手术需要多少钱      牙齿矫正对牙髓有什么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