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需要多久完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2 12:48
通常腿部吸脂术指的是大腿和膝盖吸脂术,因为大腿的脂肪分布与腹部相比有非常大差别,臀部和大腿的深层脂肪较薄,年轻女性中部分缺如,而浅层脂肪及其上面的真皮较薄,抽吸时容易出现凹凸不平。



腿部吸脂术主要是哪些部位

  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腿部抽脂手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腿部吸脂手术中易出血且手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腿部吸脂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免得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大腿吸脂需要多长时间

  大腿吸脂手术时间一般来说时间在20-40分钟左右,做完后若不需要不影响正常工作。但需要注意加压、伤口不要碰水等基础护理。

  需要知道的是在进行大腿吸脂手术前需要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创口的愈合。手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因为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从而增加术中出血的概率。小腿吸脂手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有益于尽快恢复。

小腿吸脂需要多长时间

  小腿吸脂手术时间一般而言时间在20-40分钟左右,做完后若不需要不影响正常工作。但需要注意加压、创口不要碰水等基础护理。

  需要知道的是在进行小腿吸脂术前需要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小腿吸脂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因为饮酒会加速血液循环从而增加手术中出血的概率。小腿吸脂术后需要加压包扎或穿强弹力袜,将小腿抬高,有利于尽快恢复。小腿吸脂手术前3天受术者应每天洗澡;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阅读:腿部吸脂的时候要小心选择                   腿部吸脂减肥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