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有哪些切口划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8/03/16 11:30
鼻翼缩小手术有哪些切口?你还在为自己的鼻翼太宽,而感到焦虑吗?请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一种办法,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帮我们解决难题。对于鼻翼缩小手术,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鼻翼缩小手术有哪些切口划分?鼻翼缩小手术过程?

鼻翼缩小手术有哪些切口划分

  1.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这种切口位置较显露,只用于较特殊的唇裂激发畸形用,一般隆鼻术现已弃用;

  2.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术后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条直线痕迹,有人较明显,有的人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目前还有不少医生采用这种切口;

  3.鼻小柱鼻口缘切口: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一边,也可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进行浅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

  4.前庭内切口:就是在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一弧形切口.隆鼻术的切口是植入支架的近路口.要说疤痕只有只一处切口疤痕,除此之外不会有别的疤痕。

鼻翼缩小手术术前准备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3、鼻翼缩术前不要化妆;

  4、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5、鼻翼缩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6、鼻翼缩小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产品,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鼻翼缩小手术过程

  1、在鼻孔内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皮肤切口;

  2、通过切口,分离皮肤及其下面的鼻翼软骨;

  3、修整软骨表面的软组织,切除鼻翼软骨的外侧部与上部;

  4、切除鼻翼基部内侧面的一块菱形皮肤和粘膜;

  5、将鼻孔边缘和鼻翼基部内侧面切口缝合。

温馨提示:鼻翼太过宽大影响整体美感,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帮我们解决难题。但是,鼻翼缩小手术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效果和安全才会有保障!

   阅读: 眉毛种植术的方法              提眉术多久后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