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多久后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6 09:26
提眉术,顾名思义,就是来提升眉部的效果的,让眉毛很自然的,很美观的一种整形美容方式。这种手术具有安全、效果很好、痛苦少、恢复快等优势,正因此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虽然说提眉术恢复的比较快,但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调理,才能恢复的。那么,提眉术多久后可以恢复呢?

提眉术

  提眉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

  通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可含部分眉毛),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多久可以恢复

  提眉手术的过程比较短,熟练的医生一般会在二十分钟上下就能完结手术的全部过程。提眉手术主要运用的是无菌粘合技能,一般不会产生所谓的针眼,术后一周上下拆线。术后一两天内,会有轻微的肿胀,一般旧是2-3就才能恢复。

  手术完成以后,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保护,提眉术后3-5天服用抗生素,以防发生感染;可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伤口;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手接触伤口,保证手术区域的清洗卫生,术后初期一定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禁食辛辣等刺激性和油腻性的食物。

提眉术后效果

  一、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二、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三、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四、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温馨提示:所以说,提眉术多久后可以恢复是不能一概而论的,这与受术者的体质是否良好、医生的水平高不高以及手术后是否做好了调养等有着密切的关系。若是手术后过长时间内都没有恢复的话,那就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复查和治疗了,但不能盲目就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行!

   阅读:阴毛种植术能维持多久                处女膜再造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