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24 13:28
  说起瑜伽,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它是现在十分流行的一种运动,很多健身房都推出了高温瑜伽项目,专门为胖人减肥设置,还有一些孕婴馆也推出了孕妇瑜伽等,可以帮助孕妈妈保持身材,平复心情,以好的状态迎接宝宝的到来。那么瑜伽的好处你知道多少呢?

  瑜伽的好处

  1、减重塑形

  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减轻体重,一般在练习瑜伽一段时间之后,就不会再那么容易感觉饿了,吃的食物也更加健康,还可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身体尽快排毒,使体重减轻,或者是保持身材,使身材更加完美。更外,瑜伽还可以保持姿态平衡,使我们身体的各部分关节、脊椎、肌肉、韧带等都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在身形变得优雅的同时也可以预防颈椎病等疾病。

  2、美容养颜

  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减少面部皱纹,使面部像做过“拉皮”一样,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瑜伽的倒立动作,我们平时都是直立的,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我们的面部肌肉都是一直处于下拉状态,时间长了就会松弛,每日练习瑜伽倒立数分钟,可以扭转这种现象,令面部肌肉恢复青春光泽,皱纹减少,弹性增加。

  上面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瑜伽的好处,当然了,瑜伽的好处不只有这两种,还有很多其他的,比如可以增加抵抗力、改善听力和视力、增强自信心、消除疲劳,释放压力、促进血液循环、增强体力和身体灵活度等,有条件的朋友可以考虑练习瑜伽。

  塑绳瑜伽:

  特别强调手脚、脊椎骨及盆骨与不同动作配合的瑜伽,主要借助绳子完成各项动作,松弛筋肌的同时亦锻炼身体的柔韧性,达至完美瘦身效果。

  绳子固定于后腰位置,先将双手放于身后紧扣伸直,左脚提起、左膝屈曲,踏于专用墙上,右脚踮地,脚踝提起,身体保持挺直。

  双手放回前方交叉紧握绳子,身体保持挺直并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气,身体同时靠后,双脚伸直。

  基本动作容易上手

  塑绳瑜伽分为初级、中级及高级三种,它以塑绳为辅助工具,技巧较容易掌握,基本上任何年龄人士均适宜学习。

  伸展背肌重塑纤腰

  这套背肌伸展动作,有助平衡背部肌肉、纾缓女性经期不适,更可有效锻炼后腰肌肉,收细纤腰。此套动作可重复进行一至两次,每次维持约十五秒。

  练习瑜伽不但可增强血液循环,更可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有助消脂瘦身。女士们若嫌一般的瑜伽式子难度太高,不妨练习广为医生及物理治疗师推介的塑绳瑜伽。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女孩做瑜伽减肥的4个误区  实用减肥瑜伽让你腰如细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