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综合隆鼻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1 09:46
大家都知道美丽的鼻子是可以让面部更加美丽动人。但是生活中,大部分人的鼻子都是非常不美丽的,存在很多缺陷,因此做综合隆鼻手术是好的解决方法,那么在做综合隆鼻会留下疤痕吗?

综合隆鼻后会留下疤痕吗?

  综合隆鼻就是根据求美者的要求,基于其鼻部形态的特点(鼻根、鼻梁、鼻头、鼻孔、鼻小柱、鼻翼、鼻基底等鼻部形态参数),针对具体缺陷或不足,设计制定个性化的鼻部乃至面部整体美容方案,并综合运用多种手术方法,灵活选用各种材料,对鼻部、面中部进行一定程度的重塑。

  综合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

专家表示,综合隆鼻的特点

  个性隆鼻,根据求美者气质打造独特美鼻,衬托独特彰显个人气质。

  21个细节,塑造面部和谐美,注重鼻部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为求美者完美无瑕地塑造面部立体感和侧面部线条。综合隆鼻会留下疤痕吗?

  极 速恢复,午休时间贴个创可贴即可回家,需要30分钟一个午休时间,不需住院,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精细修复回避了传统手术造成鼻孔“三角形”、鼻翼不对称的问题,让求美者拥有外形美观的鼻子。综合隆鼻会留下疤痕吗?

  无痛无痕,立体综合隆鼻术则直接在鼻腔内雕刻假体,避免了对患者鼻部组织的伤害,既能修复歪鼻,又能重塑美鼻。


   阅读:双眼皮能变回单眼皮吗?         纹眉后多长时间可以碰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