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多长时间可以碰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1 10:12
眉毛在我们的面部中是比较重要的,很多时候我们的表情和一些动作也是可以通过眉毛表现出来的。而且眉毛的形态对很多女孩子的来说是很特别的,只要微微改变下眉毛,是会有很大的变化的。那么,纹眉后多长时间可以碰水?

纹眉后多长时间可以碰水?

  纹眉是根据求美者眉形、五官比例等,由专业医生结合求美者需求,并根据美学标准等设计专属纹眉方式,在使用专用纹眉设备,将色料均匀的注射到眉毛处,形成自然有形的眉形。纹眉能够帮助改善眉毛破损、眉毛残缺、眉毛稀疏等现象。

  纹眉后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碰水,建议在三个月后在进行。纹眉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一般一个星期左右结痂,一个月左右才能恢复,在此阶段要保证面部的干净和干燥,防止感染,同时不要化妆,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等等,另外要记住,纹眉毛后结痂要让其自动脱落,不要用手将其去除掉,否则会影响到术后恢复效果。

纹眉的效果

  纹眉毛不同的医院做效果是不一样的,大型正规的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生和较好的色料,术后效果更理想。不过,现在大多数医院纹眉使用的是植物色素,颗粒性较好,易上色,术后效果自然真实,同时由专业医生亲自进行纹绣,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艺术性植入,纹眉毛眉形自然立体。

  纹眉可以保持有3年左右的长久时间,随着时间的流逝,纹眉的色料会慢慢被人体代谢排除恢复原来的样子,以后根据未来的审美理念与时尚潮流,做新的纹眉手术。可别小看一个小小的纹眉哦,这个纹眉是可以增加你的气质,也可改善五官的视觉效果哦。


   阅读:臀部吸脂术后多久可以运动?              招风耳矫正需要去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