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下巴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8 14:05
很多明星都有一张标准的脸型,那迷人的尖下巴让我们非常的羡慕,为了让自己的脸型更加好看,不少人就选择了垫下巴手术,其中,硅胶隆下巴就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硅胶隆下巴是否会有后遗症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垫下巴就是将假体植入到下巴部位,从而改善其形状的方法。而现在普遍使用使用硅胶垫下巴,基本上没有后遗症问题,因为硅胶假体运用于临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整形材料,安全副作用低。如果效果不满意,还可以取出。


隆下巴会有后遗症吗?


  同时垫下巴是一项相当严格的整形手术,因此为了保证手术效果,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垫下巴与垫鼻相似,只不过操作部位不一样,垫下巴一般是在口内前庭入路,小切口就可以进行整个手术操作。

  如果你的身体健康,就不会产生后遗症的问题。垫下巴手术恢复后,假体是固定的,一般不会移动,但是生活中尽量还是要避免碰撞。

  垫下巴可以给面部带来显著的变化,但术后下颏假体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过早去除固定带等出现移位,而需再次手术以恢复其正常位置。极少可能并发感染,如假体发生感染,经抗菌素治疗不能控制,则需要将假体取出,以后在适当时机再植入。

温馨提示:从以上的介绍中我们应该可以看出来了,硅胶隆下巴的后遗症是可以避免的,一般只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做好术前和术后的准备工作,硅胶隆下巴的后遗症一般都是能够避免的,想要采用硅胶隆下巴的你一定要谨慎的选择医院哦!


   阅读: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吗                   颧骨整形后瘦脸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