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4:19
女人的气场源于自信,很多肥胖患者都希望通过大腿吸脂术来快速地打造出纤纤玉腿,大腿太肥会失去了美感,而且大腿内侧脂肪堆积,夏季两腿磨擦时,常会长出痱子等,大腿吸脂是必要的选择,那么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吗?

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

  如今大腿吸脂手术的技术方法已经日趋完善和精细,如果要进行大腿吸脂手术,那么有三处为腿部可吸脂部位,就是在膝内侧,大腿内侧,大腿外侧这样的三个重点部位。但是要注意,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

大腿吸脂三个重点部位

  部位一:膝内侧。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部位二:大腿内侧。股内侧部吸脂减肥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部位三:大腿外侧。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

温馨提示:大腿吸脂会影响到臀部形状吗?吸脂直接减少脂肪数量,而不像减肥药只是减少摄入量,增加排泄量,来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阅读:韩式双眼皮是微创吗                         睫毛种植后会倒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