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去眼袋的原理和步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3 09:19

[肌肤提拉]可以去除眼袋吗?[肌肤提拉]去除眼袋的原理和效果是怎样的?[肌肤提拉]去除眼袋的步骤过程是怎样的呢?

[肌肤提拉]能去眼袋吗

[肌肤提拉]一般不能直接去眼袋,需要结合外切法将眼袋区域下的脂肪去除才能达到[肌肤提拉]去眼袋的效果。[肌肤提拉]之所以需要结合外切法去眼袋,是因为[肌肤提拉]的埋线能提拉肌肤的效果,但眼袋是眼睛下面的三团脂肪慢慢积聚而形成的,要想消除眼袋就需要利用[肌肤提拉]结合外切法来去除眼袋下的脂肪。一般[肌肤提拉]和外切法去眼袋相互结合,可以达到较好的去眼袋效果,而[肌肤提拉]主要是能够提拉紧致眼部皮肤,减缓眼袋区皱纹。

[肌肤提拉]去眼袋的原理

[肌肤提拉]去眼袋需要结合外切法,作用的原理是利用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的蛋白线,6-8个月期间持续的刺激皮肤在线体周围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将松弛的肌肤收紧,减缓眼袋区域的皱纹。一般[肌肤提拉]去眼袋要先做外切眼袋手术,这样更能针对膨出的脂肪型眼袋。

[肌肤提拉]去眼袋的步骤

1.在结膜内作3mm左右的微孔,并通过专业仪器溶解眼袋部位膨出的多余脂肪。

2.通过导引器械将[肌肤提拉]PPDO线分层植入皮下后,轻轻撤出导引针,将PPDO线留在眼袋皮肤以下。

3.轻轻提拉提拉PPDO线,收紧眼部松弛皮肤,及撑起凹陷部位,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

[肌肤提拉]去眼袋可以保持多久

爱美者选择[肌肤提拉]的维持时间大约是一年半到两年,一般情况下[肌肤提拉]的维持时间受到使用的线材、术后的保养、医师做[肌肤提拉]手法等因素的影响。如果爱美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肌肤提拉]后的保养,可以让[肌肤提拉]去眼袋的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阅读:[肌肤提拉]技术可用在哪些整形项目           [肌肤提拉]手术后的肿胀多久能消除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