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技术可用在哪些整形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5 09:39

[肌肤提拉]到底是用来做什么的呢?大家对[肌肤提拉]是否熟悉呢?哪些整形项目采用[肌肤提拉]会有更好的效果呢?爱美者可能会有些迷茫。[肌肤提拉]可以隆鼻、垫下巴,也可以做面部提升等等,它的用处还是很广泛的。大家不妨仔细了解下[肌肤提拉]能够改善的一些美容项目。


[肌肤提拉]能做鼻子

鼻子是目前[肌肤提拉]术使用的较多的部位,鼻子是面部较突出的部位,的形态、高度、挺翘度、宽窄度等会直接影响整个面部的形象。 而[肌肤提拉]利用特殊设计的隆鼻线做支架,将线推入鼻部,达到延长鼻尖、缩小鼻翼、提升鼻子侧边的作用,从多角度哦增强鼻子的立体感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肌肤提拉]这种技术做鼻子在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下效果不错,而业余人士做[肌肤提拉]鼻子很可能导致鼻子[肌肤提拉]暴露、发炎等副作用,因此,妹纸们做[肌肤提拉]鼻子做好是选择正规的机构和专业医生来做。

[肌肤提拉]能做全面部

[肌肤提拉]可以做整个面部,作用是提升下垂的面部,改善抬头纹、皱眉纹、法令纹、泪沟以及口角纹。[肌肤提拉]之所以能改善面部皱纹,是因为[肌肤提拉]埋入的材料可以像绳子一样将松弛的皮肤组织拉紧,往上提升,从而达到消除面部皱纹的效果。另外[肌肤提拉]术埋入皮肤的线体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胶原蛋白能促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肌肤提拉]能做眉弓

[肌肤提拉]能做眉弓部位,这是因为很多人衰老是从眉眼部位开始的,下垂的眉弓会给人一种十分苍老的感觉。通过[肌肤提拉]埋线来做提升,可以达到提升眉弓,消除眼周皱纹的效果。

[肌肤提拉]能做唇部

有的妹纸由于平常缺乏 的保养,嘴唇也会出现唇上纹和口周纹,而[肌肤提拉]可以在唇部周围的皮下埋线,由提拉唇角起到改善唇部皱纹的作用。

[肌肤提拉]能做下巴

25岁之后胶原蛋白开始流失,这回造成皮肤弹力纤维的减弱,皮肤因为受不了地心引力的拉扯,下巴也会往下掉。而[肌肤提拉]可以改善双下巴者的轮廓,给爱美者减弱衰老的感觉。

[肌肤提拉]能做手臂

手臂位置可以做[肌肤提拉],由于很多人没有锻炼的习惯,手臂上的赘肉会越来越多,显得特别松垮。爱美者选择[肌肤提拉]埋线可以让手臂实现年轻化和紧实化。


阅读:[肌肤提拉]隆鼻能维持多久安全吗  隆鼻术后淤青怎么办">[肌肤提拉]隆鼻术后淤青怎么办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