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手术后的肿胀多久能消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5 09:47

[肌肤提拉]可以在多方面整形美容项目上发挥它的专长,[肌肤提拉]术后的肿胀期需要爱美者们如何应对呢?[肌肤提拉]后肿胀会持续多久?术后如何消肿?哪些因素导致了[肌肤提拉]肿胀期延长呢?


[肌肤提拉]肿胀期多久

妹纸们做完[肌肤提拉]之后肿胀期一般持续7-15天,也就是做完[肌肤提拉]后一两周的时间会消肿。面部血管分布密集,在[肌肤提拉]操作的时候很难避免伤到一些小的血管,因此就会引起[肌肤提拉]之后出现血肿和水肿,而身体代谢水分和残血的时间一般是1-2周,因此爱美者做完[肌肤提拉]后肿胀期会有7-15天的时间。在[肌肤提拉]肿胀期,妹纸们完全可以采取一些消除肿胀的措施来让[肌肤提拉]后尽快恢复。

[肌肤提拉]后如何消肿

冷敷消肿方法

使用一条洁净的毛巾浸泡于冰水当中,敷在双眼上10分钟左右,这样做能够快速为[肌肤提拉]后消肿。因为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敛剂,冰毛巾则可令[肌肤提拉]部位及周围的毛细血管收缩,轻轻敷在[肌肤提拉]后肿胀的地方就可以快速消肿。

热敷消肿方法

将毛巾浸在热水盆内,取出拧干,水温不宜过高也需要避免打湿伤口敷料,每次敷半小时左右,4-5分钟换一次。更换时爱美者可以观察到[肌肤提拉]埋线的肿胀越来越轻,每日3-4次就可以快速消除[肌肤提拉]后的肿胀现象。

哪些因素导致[肌肤提拉]肿胀期延长

1、医生技术不佳导致肿胀期延长

医师的技术对[肌肤提拉]手术的效果也有直接影响的,一般医生技术不佳或[肌肤提拉]时处理不当会导致消肿的时间延长,而[肌肤提拉]技术掌握得更好的医师,能减少[肌肤提拉]后的出血量,从而减少血肿的发生概率。从[肌肤提拉]手术的总体来看,做[肌肤提拉]选择专业的医师来操作能更尽早消肿。

2、埋线数量越多导致肿胀期延长

在操作[肌肤提拉]时埋线越多也有可能导致消肿时间延长,因为埋线越多损伤到的小血管就越多,小血管损伤后无法带走[肌肤提拉]时留下的残血和未排出的身体水分。这样就会引起也消肿时间的延长,一些妹纸选择了埋线多的手术方案,这样消肿的时间就有可能会超过1-2周。

3、水肿体质引起肿胀期延长

水肿体质的人做完[肌肤提拉]后消肿的时间会更久,这个肿胀是水肿引起的。一般水肿体质的人在[肌肤提拉]术后的消肿速度会比1-2周的时间长,水肿体质的人在[肌肤提拉]后需要避免睡前大量喝水,休息的时候将枕头垫高,防止面部[肌肤提拉]的部位过多水分潴留。


阅读:隆鼻能维持多久安全吗">[肌肤提拉]隆鼻能维持多久安全吗  隆鼻术后淤青怎么办">[肌肤提拉]隆鼻术后淤青怎么办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