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手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8 13:33
拥有完美的小脸蛋是很多爱美的女士所追求的,如今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快速发展,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时下广大爱美女士所选择的方法,那么大家对下颌角截骨手术了解过吗?想知道下颌角截骨手术怎么样吗?下面就让小编为我们介绍一下下颌角截骨手术是怎么样的,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下颌角截骨手术。

  下颌角截骨手术是脸部相对重要的一种整形项目了,下颌角截骨手术能够让爱美者拥有天使般的面容。下颌角截骨手术这种手术也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截骨,另一种是磨削。

  下颌骨截骨手术非常精细复杂,下颌角截骨术切口起自下颌升支前缘咬合平面上外侧,沿前庭沟偏颊侧5mm至下颌第一双尖牙,切开黏膜骨膜。利用“脱套”技术骨膜下分离,暴露下颌骨升支的中下部、下颌角和下颌体的后部。按术前设计用小圆钻标记,用长柄圆钻和摆动锯弧形截骨,截透下颌骨外板及部分内板,尚存的部分骨连结用弯形骨凿凿开。分离内侧的翼内肌的附丽,将截下的下颌角完整取出,截骨线打磨修整至光滑流畅。

  下颌骨截骨手术通过对面部骨骼的切除、充填、移位,来改善面部形态,使脸型和五官显得和谐、匀称。韩式精致改脸术塑造的的脸型更自然、线条更完美,讲究整体的和谐美,手术定制根据受术者的身高、脸型以及五官的比例,按现代美学及黄金比例,根据个人的脸形和气质,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塑造出优美和谐的脸型,重塑个性美。

  下颌角截骨手术一般有六个步骤:

  1、切口及剥离:于颊龈沟底部自第二前磨牙至上颌结节后缘切开黏膜下组织及骨膜用剥离器沿骨面向后下方剥离显露下颌角于下颌缘部分离开咬肌附着处沿下颌缘向前剥离达第二前磨牙处时注意勿损伤颏神经血管束。

  2、截骨线设计:根据Kamiishi截骨线设计方法在下颌曲面断层片或在下颌骨侧位片上标出下颌骨升支前缘的垂线与咬合平面的平行线与下颌骨下缘及升支后缘交点的连线为安全截骨线。

  3、截骨:先用裂钻或瓜形磨头沿截骨线磨出一骨槽而后用摆锯将下颌角截除而后用磨头将截骨后创基打磨平滑。

  4、咬肌肥大者将咬肌中层用组织钳提起后用7号丝线缝合3~4针牵引线提起牵引线用电刀切除中层咬肌。

  5、彻底止血后缝合切口加压包扎必要时可放置负压引流48h。

  温馨提醒大家: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就算是常见的手术也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医疗事故,只要我们在手术前选择正规有保障的医院进行手术,就能将手术风险降低。


      阅读:下颌角手术风险及过程如何           下颌角磨骨手术的特点和表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