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手术的特点和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5:39


下颌角部位不好看或是不满意,怎么办呢?可以尝试下颌角磨骨手术,那么下颌角磨骨是如何进行的呢?有哪些手术特点和表现呢?

什么是下颌角磨骨手术?

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从口腔内将面部皮肤和肌肉翻开,将肌肉与骨膜进行分离,把需要手术的骨头部位暴露出来,根据设计的磨骨量,画出磨骨线;用长柄摆动锯,按照磨骨线截除下颌角,一般可以弧形截除34cm长、12cm高的范围,修平磨骨后的棱角。如果患者颊部较为肥大,可以同时去除部分内层咬肌,或者向外侧稍加分离去除部分颊脂垫。要注意保护神经血管和截骨对称。


下颌骨矫正术的特点有哪些?

下颌骨整形切口隐蔽,通过口内切口手术,术后就一般不会留下疤痕,让手术效果自然精致。因为手术只有口内切口,所以不用担心体表会遗留手术疤痕,恢复也明显加快。

术后调理比较快可以恢复,效果比较明显,不管正面、侧面的角度,瘦脸的效果都比较好。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过程一般没有疼痛感,术后安全性高。

下颌骨发育不良有什么表现?

上下颌咬合不齐,出现微微的龅牙,只是有的人不是很明显,表现出来的就是下巴比较短。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切口及危险性            下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