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多久看出效果?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07 14:04

下颌角手术一个月左右时间就可以看出效果,而三个月左右会逐渐恢复自然,如果在术后对手术部位做好相应护理措施的话,就可以更快看到手术效果。

下颌角手术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达到改变脸型效果的手术。做完下颌角手术后,求美者1-2周内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需留院观察7天,10天左右可复诊拆线;半个月左右下颌角及其周围的软组织开始消肿,基本消肿大概需要1个月,完全恢复在3个月左右,随即开始显现效果,一般6个月左右效果就很明显了。并且求美者的体质越好,恢复能力越强,见效越快。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下颌角手术是一种用于改变下颌角度和形状的整形手术。虽然手术通常很安全,但仍有一些可能的后遗症。

在下颌角手术后的几天内,患者会感到疼痛和肿胀。这通常可以通过药物缓解,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消退。另一个可能的后遗症是面部麻木或感觉异常。这可能与手术中受到神经损伤有关,但通常会在几周或几个月内恢复正常。

其他可能的后遗症包括出血、感染、牙齿不适和咬合不准确等问题。如果出现这些问题,需要及时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