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下颌角手术风险大吗?下颌骨切除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1 11:30

下颌角手术风险并不是很大,因为这项手术切口一般在口腔内部,出现感染的概率比较低,而且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会根据下颌角的情况,从下颌角部位去除适量的骨组织,一般不会对下颌角部位造成严重的损伤,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风险性是比较小的。

虽然目前有很多家医疗机构都可以操作此项手术的,但是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尽量从医院的成功案例以及口碑等方面来进行选择,不要贪图价格便宜而选择去不知名小医院进行手术,以免影响到自身安全。

下颌骨切除多久能恢复?

下颌骨手术恢复期大概会在两个月到四个月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修复能力决定,如果自身修复比较快以及经常吃一些优质蛋白食物,促进皮肤代谢加速以及伤口恢复,通常会在两个月左右时间恢复到正常状态。

如果体质比较弱或者是营养摄入不足的情况下,时间可能会推迟到四个月左右。属于一种有创的手术,局部可能会出现疼痛,通常是皮肤粘膜受损引起。恢复期间避免用力咀嚼坚硬食物,也要减少刺激和辛辣性食物摄入,以免影响局部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