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后脸还是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3 22:37

做了下颌角手术后感觉脸更大了可能是因为术后时间短,手术部位还未恢复好,局部有肿胀导致的,建议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待肿胀消退后再做对比。下颌角手术主要适合于下颌角突出或肥大的情况,手术通过突出的部分以使面部形态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

下颌角手术后脸还是大可能是恢复期,还有可能是感染因素造成的。

1、恢复期:在做完下颌角手术手术之后局部皮肤会受到损伤,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在恢复期间会出现轻微肿胀情况,因此显得脸比较大。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不必有过多担心,但是要做好局部护理措施。

2、感染因素: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没有加强局部护理措施,出现了感染情况是肿胀情况比较严重,就有可能会出现脸大的情况。必要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能够缓解肿胀。

下颌角手术能够有效解决人脸大的问题,做完下颌角手术之后脸还是觉得大可能是因为下颌角手术后组织肿胀还没有得到恢复,此时由于肿胀明显导致脸变大,这属于正常现象,待组织肿胀消除之后即可看到手术效果。

下颌角手术后脸还是大还有可能是因为本身脸大的原因并不单纯由骨骼宽大造成。人脸大主要受三个因素的影响,肌肉型、骨骼型、脂肪型,下颌角手术只能解决骨骼型脸大的问题,有些人除了骨骼问题之后,还可能存在着咬肌肥大或者面部脂肪较多等问题,如果同时存在这些问题,那么单纯的做下颌角手术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