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削骨是怎么削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3 14:43

下颌角骨磨削手术是指在接近下颌角的位置切割口腔内部,从口腔中打开面部皮肤和肌肉,分离肌肉和骨膜,露出待手术的骨部分,并根据设计的骨磨削量画出骨磨削线;用长柄摆动锯,可以根据骨磨削线切断下颌角,并且可以将3-4厘米长、1-2厘米高的范围切割成弧形,以便在骨磨削后修整棱角。如果患者的脸颊相对较大,可以同时移除部分内咬肌,或者将部分颊脂垫稍微移出体外。

下颌骨主要通过磨骨削骨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

下颌骨有突出的症状影响脸型和面部美观,可以通过做削骨手术进行治疗。通常在无菌条件下进行操作,可以在口腔的内部接近下颌角的位置开口,然后打开皮肤和肌肉及时分离出肌肉和骨膜,可以把露出手术的骨组织进行磨削,把骨组织和软组织及时磨消掉,手术之前一定要提前设计好磨骨量。

下颌骨削骨手术有一定的创伤,术后一定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要减少受到不良的刺激,以免导致下颌骨组织感染。

下颌骨有突出的症状影响脸型和面部美观,可以通过做削骨手术进行治疗。通常在无菌条件下进行操作,可以在口腔的内部接近下颌角的位置开口,然后打开皮肤和肌肉及时分离出肌肉和骨膜,可以把露出手术的骨组织进行磨削,把骨组织和软组织及时磨消掉,手术之前一定要提前设计好磨骨量。下颌骨削骨手术有一定的创伤,术后一定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要减少受到不良的刺激,以免导致下颌骨组织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