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脸会下垂吗?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6 10:37

下颌角整形是一种较为专业的骨骼手术,手术过程相当精细。由于下颌部位的肌肉组织和骨膜部位紧密相连,手术后会自然恢复,并不会因为手术导致皮肤松弛下垂。人的皮肤是有很强的弹性和恢复性的,下颌角整形只是截取出一小部分的骨骼,对皮肤的紧致度是没有任何影响的。

在做完下颌角整形后,会对面部进行加压包扎,促进面部皮肤的收紧恢复,术后脸部会变得紧致自然。而随着时间的过去,面部皮肤紧贴下颌骨,所以绝不会出现老了以后脸部变垮。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下颌角手术可能导致下颌角两侧不对称、下颌骨骨折、手术部位血肿。这通常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造成的。选择有经验的医生通常可以减少这些后遗症。发生概率。此外,如果手术选择的医院不够正规,医疗环境不达标,也可能导致伤口感染。

下颌角整形术后短时间内建议以流质食物为主,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也不要吃咀嚼能力太强的食物。另外还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避免伤口出现发炎或者感染。等伤口恢复到稳定之后,才可以进行正常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