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多久看出效果?下颌角手术头套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3 10:42

下颌角截骨整形通常在3~6个月左右才能看到效果。下颌角截骨整形属于比较常见的整形方式,主要适用于下颌角肥大的人群,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如果个人体质较好,而且术后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恢复较快,通常3个月左右能看到效果。如果个人体质较差,而且术后不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恢复较慢,可能需要6个月左右才能看到效果。

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多注意伤口部位的护理,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应避免沾水,也应避免用手触摸,否则可能会增加细菌感染的风险。同时也需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应多吃膳食纤维丰富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菠菜等,补充体内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下颌角手术头套戴多久?

下颌角手术后头套一般需要佩戴一个月左右时间。刚开始的时候需要连续性的佩戴两个星期左右,需要24小时的进行佩戴,可以促进骨骼的生长,在后期的时候需要在晚上的时候进行佩戴,可以起到维护的效果。再佩戴头套期间,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也可以服用促进骨头生长的药物治疗,也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查看骨骼的生长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