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整形手术成功率高吗?下颌骨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6 10:33

下颌骨整形手术成功率一般是比较高的,通常在90%以上。下颌骨整形手术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手术,主要是对下颌骨进行整形,可以使下颌骨的形状得到改善,也能够使下颌骨的咬合关系恢复正常。

在做下颌骨整形手术时,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医生的临床经验比较丰富,手术的成功率也会相对高一些,大概在90%以上。但是在做手术时,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可能会导致下颌骨部位的神经受到损伤,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疼痛、麻木等症状,甚至会出现下颌骨骨折的情况,会影响到手术的成功率。

在恢复的期间,需要注意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干燥,短时间内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保持清淡饮食。

下颌骨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手术一般需要20000元到50000元不等,费用要看手术难度的大小,不能一概而论。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式主要包括下颌角磨骨手术和下颌角截骨手术,其中,下颌角磨骨手术是在口腔内创建微小切口,然后用模具对下颌角部位做磨削治疗,可以使下颌角线条变得柔美,手术难度相对较小,费用也便宜一些,一般需要20000元,而下颌角截骨手术则是在口腔内创建切口,然后通过切口截除部分下颌角部位骨骼,再用肽钉固定,手术难度相对较大,费用也贵,可能需要50000元,可以用于矫正下颌角突出症状严重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