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真的可以瘦脸吗?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过程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2 14:38

下颌角整形手术真的可以瘦脸吗?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过程步骤?下颌角整形手术通常可以瘦脸。因为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去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来恢复下颌角的正常形状,从而将面部形状变成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状面部。成功的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有效使脸颊形态变得更为瘦削精致,但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具备足够资质的整形机构才可以保证安全性和效果,术后要注意做好护理。 

下颌角整形是现在比较欢迎的一种瘦脸方式,能够有效的解决面部宽大的问题,受到很多年轻女性的青睐。下颌角整形手术是通过开放性的外科手术将下颌角突出、过于宽大的部分进行削除或打磨来达到瘦脸目的的,手术通常是在全麻下进行,医生通过口内切口的方式,将原本宽大的下颌角截除、磨平,手术通常需要1至2个小时,术后观察一周左右时间就可以出院。术后3至6个月左右就可以完全的恢复。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过程步骤? 

一、设计去骨线:去医院做X线头影测量,确定截骨线的位置。

二、测量下颌角度数:下颌角度数正常范围为110至120度,低于或高于这个度数范围都属于不够完美的下颌角,可以考虑做手术。 

三、下颌角去骨:口内做切口,根据术前设计的截骨线去除多余的骨头,不可过度切除,以免失去对软组织的支撑。 

四、打磨截骨面:使用打磨球打磨截骨面至光滑平整,双侧基本一致。

五、缝合切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