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手术安全吗?下颌角截骨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3 10:41

下颌角截骨手术相对比较安全,但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建议患者到正规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降低手术风险。

下颌角截骨手术是在口内粘膜做切口,利用特殊内窥镜,先对手术截骨线进行设计后直接看到骨的轮廓线,用手术锯从成角的下颌角上方开始向前直至嘴角垂直线以下的位置,长的曲线形成的一次性截骨的手术。术后面部线条柔和自然,整个脸部看起来显得较小,整个手术过程都是非常安全的。

下颌角截骨后,求美者会感觉轻微的疼痛,这是骨头周围的软组织产生的痛感,但不会太剧烈,之后会逐渐缓减。术后注意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要尽量保持口腔内清洁,避免伤口感染。口服三至五天的抗生素能有效消炎,促进伤口恢复。

下颌角截骨需要多少钱?

下颌角截骨的价格通常在2万到5万元左右,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包括选择的医院以及下颌骨的结构形状,如果手术的技术要求比较高,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以减少术中和术后风险的几率,如果下颌骨的形状比较复杂和相对增加手术上的难度,费用通常在5万元左右,如果只是普通的进行截骨,则手术操作相对容易,价位通常较低,大概在2万元左右,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再选择手术方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