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风险及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1 16:05

下颌角部位想要改善,做了下颌角整形手术,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有风险吗?手术的风险如何避免?矫正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如何避免下颌角手术风险?

找准影响下颌角手术的风险要素后才能对症下药

下颌角手术风险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设备、专家技术及爱美者自身情况等有关,因为下颌角手术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手术,比较有针对性的,不是所有的整形大夫都能做,必须是专业的颌面外科的大夫才具备做这项手术的条件,另外,手术风险和医院是否正规有关,拥有一个正规的医疗专家队伍,手术设备先进、消毒严格,好的手术室环境,才是手术成功的基本的保证。


下颌骨矫正术的过程

1、受术者平卧,术区及周围组织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全身麻醉。

3、在术前设计部位切开,逐层剥离并暴露出骨组织。

4、截骨及骨块的移动、固定:截开上颌骨,将其向前移动到适宜部位以使上下颌骨处于咬合的理想状态(上下颌骨复合型反颌者在移动上颌骨的同时需要进行下颌骨多余部分的去除),固定,一般选用钛钉固定。

5、缝合:反复冲洗创面,依次缝合骨膜、肌肉及黏膜组织。

6、加压包扎。


阅读:下颌角整形的切口及危险性         下颌角磨骨整形的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