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少女脸需要哪些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9 15:14

姑娘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张少女脸,能够保留不老的传说,那么少女脸是怎样的呢?想要保留自己的少女脸,可以选择哪些面部整形方式呢?

受欢迎的少女脸是怎样的呢?

心形脸又称倒三角脸形,指的是额头和下巴之间富有饱满苹果肌的童颜脸形。它于面上组成心形,微笑时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且多几分可爱的感觉。

再看五官:小巧且集中,线条圆润柔和。脸上没有明显的“尖角”和“硬朗的线条”,额头饱满好看有朝气。

自体脂肪注射丰苹果肌 塑造心形脸

“苹果肌”呈倒三角形状,是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又称为“笑肌”,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在笑的感觉,微微一笑,感觉更为甜美。注射透明质酸可拥有甜美可爱的苹果肌,美化脸型曲线。

饱满的嘟嘟唇~可爱中带了点小性感,不用涂唇膏就看起来很青春了啊,男神也有欲望亲下去啊。嘴唇饱满,但又恰到好处,唇形上翘,笑起来很甜美。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 可爱又性感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使嘴唇充盈饱满。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中央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央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其实美唇很高的标准体现在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这才是很美的唇。


阅读:侧颜好不好看的审美标准如何          整容手术的风险有哪些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