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颜好不好看的审美标准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4:51

你知道自己的侧颜好不好看吗?很多爱美者都喜欢拍侧颜照,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和侧颜的颜值很有关系,那么侧颜的审美标准有哪些呢?


符合“四高三低”的审美标准

“四高”指的是饱满的额头,挺立的鼻尖,微嘟的嘴唇和翘下巴;

“三低”则是指山根处低于眉骨和鼻尖,人中沟有明显的沟,以及下唇下方有凹陷。

除了鼻子,侧颜好看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下巴。

不能太短,得保证三庭和谐;还要翘的适度,鼻子和下巴连线碰不到嘴巴;嘴唇和下巴之间有个凹陷。

所以除了“四高三低”之外,侧面对脸型也有要求,如果是鞋拔子脸、凸嘴什么的,“四高三低”再标准也没用。

直面型侧脸更好看

人的侧脸大致分为:直面型,凸面型(龅牙、骨性上颌前突、下颌后缩或者上突下缩兼有),凹面型(地包天、上颌后缩)

 有一个漂亮的下颌角

除了脸型,下颌角也特别重要,很多明星喜欢把下颌角磨得一干二净,但其实下颌角有一定的角度,会让侧颜看起来更加立体,120°的下颌角就很美。

 有饱满的苹果肌

嘭起来且没有下垂的苹果肌,会让侧面线条更饱满,也能增加脸部的立体感,像很多明星的苹果肌,侧面就很好看。


阅读:露龈笑的原因及解决的方法              哪些整形手术医生并不 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