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用什么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5:29
  如果鼻子扁平的话,那么人的五官就显得不是那么立体,这不符合现代审美要求,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纷纷选择了隆鼻的手术,在所有的隆鼻手术中不少女性朋友比较青睐注射隆鼻的方式,因为注射隆鼻不需要开刀见效比较快,并且效果也比较好,那么目前注射隆鼻都会使用哪些材料呢?

  据了解注射隆鼻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手术,该手术所需要的材料也是非常多的。一般有以下三种。

  1、液态硅胶:液态硅胶的主要优点就是在人体注射之后,塑形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但是因为在处于液态的时候很容易流动,这样就会导致鼻部畸形,在手术之后如果想要修复的话是比较困难的。

  2、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目前所有的整形机构常利用的材料了,这种材料的后遗症相对较少,症状也比较轻微,如果有过敏反应的话,一般多是患者朋友去了不是很正规的医疗机构,如果大家选择正规整形机构的话,那么一般会在手术之前进行过敏测试所以有非常好的安全性。

  3、自体脂肪:安全的隆鼻材料了,因为取自自身,因此在手术之后女性朋友也不会发生排异或者过敏反应,但是这种材料也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脂肪会有流动性,如果用这种材料进行隆鼻的话,那么困难会比较多,隆鼻可能会造成歪斜现象,因此适合只要对鼻子进行微小调整的女性朋友。

  以上就是我们向大家介绍的目前注射隆鼻常见的材料了,这几种材料各有优缺点,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好的材料,不过不管选择哪种材料,大家都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手术,既可以保证效果,并且安全性也非常高。

   阅读:假体隆鼻术后的恢复期是多长?                     隆鼻痛不痛可以持续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