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痛不痛可以持续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6:07
  对于鼻子比较矮的女性朋友来说,都想要自己的鼻梁变得高高的,这样不但会让女性的鼻子变得高挺,还能够增加她们的面部美观。所以,很多女性都考虑用隆鼻来达到这个愿望。那么隆鼻痛不痛呢?隆鼻之后能够持续多久呢?

  一般来说,进行隆鼻整形之后患者是不会出现什么疼痛的。因为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前,都需要进行局部的麻醉,所以患者在手术中并不会感觉到任何的疼痛。但是在打针的时候,患者还是会觉得有些疼痛,而做完手术之后,患者的鼻子还会存在胀痛,所以患者可以使用止痛药来减轻自己的疼痛。不过隆鼻手术的范围比较小,所以的疼痛也比较小。

  硅胶隆鼻的治疗是用国产和合资以及进口等几个方面来区分的,所以能够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根据大多数患者使用的情况来看,用国产硅胶隆鼻能够维持的时间大概是几年以上。另外,如果患者自身条件比较好,或者是使用更高级一些的硅胶的话,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

  还有,对于隆鼻手术之后能维持多久这个问题来说,还可以进行二次的植入,从而达到维持隆鼻手术后的目的。因为隆鼻手术所使用的硅胶材料在手术之后,能够完好的取出来,也不会出现鼻背皮肤松弛的情况,从而令鼻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如果患者想要继续维持手术后的效果,可以进行更换和修整。

   阅读:假体隆鼻的术后肿胀如何处理?               综合隆鼻术让你面容更有立体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